uneviedechat.jpg 

賈克黑米吉黑賀  (Jacques-Rémy Girerd) 目前正專任全新作品 Une Vie De Chat 的製片:該片敘述一隻貓,一位小偷與一個小女孩和一個無意間發現的大陰謀⋯

米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ra-sanHouse.JPG  

國際知名藝術家 奈良美智 在最新的部落格文章中提到了與《米芽米咕人》的相遇,奈良老師的畫作與立體作品在上個月的香港國際藝術展(Art HK10)中廣受眾人與媒體矚目,而老師本人也一直都是吸引許多國際收藏家與藝術粉絲競逐的當代重要藝術人物。

米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頗受好評的共同製作之後,《米芽米咕人》的製片團隊正分別進行最新的動畫創作:

其中同時擔任《米芽米咕人》製片與導演的 賈克黑米吉黑賀  (Jacques-Rémy Girerd) 目前正專任全新作品 Une Vie De Chat 的製片,

米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8 Mia sur le pont LR.jpg  

本期的 DPI 雜誌特別號刊出了多幅《米芽米咕人》劇照做為以本地觀點記錄當代動畫美學的部份內容。源自觀賞電影放映時的動態影格,由目前印刷出的全彩畫頁中仍可以清楚看出電影原始設定的豐富色彩,值得喜歡動畫藝術的影迷翻閱參考。

未來希望能有機會與華文出版公司合作發行具有收藏價值的電影幕後製作過程,提供熱愛《米芽米咕人》和動畫藝術的朋友一同分享!

米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romax-slippers.jpg 

2010年六月號美麗佳人雜誌企劃了米咕人渡假拖鞋的贈送活動!喜歡流行,藝術與環保精神相結合的影迷可以在盡情閱讀時尚刊物的同時,也同時獲贈了相當令人喜愛的精緻用品。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由休閒機能品牌 PROMAX 與 大腳米咕 合作的經典設計商品喔~

米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米芽米咕人》很榮幸地接受墨色國際「±2゚C 幾米特展」的邀請,將在3月14日與3月28日於華山創意園區為台灣媒體人陳文茜小姐籌備製作,幾米老師全心支持的「± 2℃ 紀錄片」相關展出中舉行特別映演。

米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keychain-migou-brown.jpg 

以製作藝術玩具馳名的香港公司 HOW2WORK 發表了為《米芽米咕人》所特別設計的兩款匙扣,提供喜愛動畫電影中的人氣角色:大腳米咕 的影迷購買收藏!

目前這兩款十分精緻的匙扣已在法國、日本和香港等地販售,台灣的影迷可在台北 Monster Gear 玩具店看到 大腳米咕 的小小蹤跡喔~ 

米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廣受歡迎的 大腳米咕 獲得了迪士尼頻道的邀請,將於2010年1月9日晚在迪士尼頻道獨家出現!

迪士尼頻道有許多如「歌舞青春」、「少年魔法師」…等等精彩的原創電影;也長期播映如皮克斯,宮崎駿等世界水準的動畫鉅作,《米芽米咕人》對於本次獲邀深感歡迎,也期待廣大的迪士尼觀眾會喜歡這部榮獲歐洲奧斯卡獎,與宮崎駿大師齊名的法國名導巔峰作品。

喜歡優質動畫電影的朋友屆時請千萬記得鎖定迪士尼頻道,不要錯過這部獲獎無數的經典動畫在 2010 年的第一次公開映演喔!

米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ransform.jpeg 

難以言喻的興奮與淚水交織,德國魯爾傳來好消息:《米芽米咕人》最終獲得了素有 “歐洲奧斯卡” 美譽的 2009 年歐洲影藝學院「最佳動畫電影」大獎!

米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gous.png 

距離耶誕佳節愈來愈近,很高興作為本片亞洲首演的台灣:我們開始了與法國同步推出的「米芽米咕人限量公仔+DVD雙片組」預購活動

在法國,耶誕季節組合是以一隻米咕公仔隨機搭配 DVD的禮物包形式販售;而在台灣,我們特地透過製片團隊準備了450組的三隻公仔與雙片 DVD大套組,供大師 賈克黑米吉黑賀 的影迷一次收藏。

同時推出的還有「里斯本動畫節最佳電影原聲帶套組」「法國彩繪文具組」可供選擇,歡迎喜歡《米芽米咕人》的朋友於網路和誠品書店訂購。

米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